平面雜誌/畫報

尹均相:聽到與李聖經的緋聞時笑很久

尹均相

(圖片來源:《Woman Sense》)

電視劇《Doctors》終演後,休息中的演員尹均相近日為雜誌《Woman Sense》拍攝畫報。擁有身高優勢與犀利外表的他,私底下其實是個親切又感性的人,讓許多粉絲被這樣反轉魅力給吸引。

拍完畫報後,尹均相接受採訪提到電視劇結束後與李聖經爆出緋聞的感想,他說:「我們兩個因為 Instagram 上的親密照受到許多關心,許多人紛紛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在交往,但我跟李聖經聽到這件事後笑了很久,這代表我們在拍攝現場展現的火花非常有效果嗎?」,說完後又笑了一聲。

除此之外,他還談到最近在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中擔任老么成員:「很多人在競爭這個位置,但我卻能脫穎而出,我認為這需要『運氣』及『人緣』,從出道後,很多導演及作家都很看好我,多虧他們才讓我成長許多。」

另外,更多尹均相的畫報及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Woman Sense》10月號可以看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