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敬淏:要公開戀愛對秀英感到很抱歉

鄭敬淏《Woman Sense》畫報(圖片來源:Woman Sense)

鄭敬淏最近在雜誌訪問中,表示因為自己個性直接,對要公開戀愛的女友秀英感到抱歉。

女性雜誌《Woman Sense》最近與鄭敬淏拍攝畫報、進行訪問,鄭敬淏先表示:「我認為像鄰家大叔、鄰家哥哥般,給人舒服感的演員才是真正的演員,當然外出的時候也會有些注意,會小心喝酒、歌舞等等,這些都是當然要小心的事,但我不太在乎其他人怎樣去看我。」

這讓人好奇他是不是沒有自己作為藝人的自覺,鄭敬淏回答說:「雖然是藝人,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作為演員生活到現在,我沒有覺得他人的關心與視線不方便,身邊也有很多跟我差不多個性的藝人朋友。」

對於交往五年的女朋友少女時代秀英也一樣,鄭敬淏表示:「因為我不在乎他人視線的性格,對秀英感到很抱歉,像公開戀愛就是只想著我自己所做出的選擇,我覺得戀愛不是什麼錯誤,所以沒有不能公開的事,可是對秀英來說卻造成了各種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問到他與秀英是怎樣的戀人時,鄭敬淏直率地說道:「不只是拍攝電視劇時,而是一直為對方應援的類型,我們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吵過架。因為我喜歡喝酒,也喜歡跟朋友見面、聚會,所以剛開始的時候,秀英有因為我這樣的生活而常常感到生氣,但是現在知道對方不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所以只要我自己再小心些,相信以後也不會有要吵架的事。」,透露兩人是互相關懷、支持對方的戀人。

另外,不久前鄭敬淏與秀英像普通情侶般約會、逛街的照片在網上傳開掀起話題,而更多鄭敬淏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oman Sense》五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