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雲畫》的「張內官」-李準赫

李準赫

(圖片來源:韓聯社)

還記得《雲畫的月光》中忠心耿耿又帶點搞笑的「張內官」李準赫嗎?總是覺得很眼熟,卻不記得在哪裡看過他嗎?本週 Kpopn 的「認識演員」就要跟大家一起來了解這位「默劇專家」李準赫!

先來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李準赫個人檔案

  • 姓名:李準赫 / 이준혁 / Li Jun Hyeok
  • 生日:1972年3月19日
  • 經紀公司:Chang Company
  • 出道日期:2008年
  • 家庭狀況:已婚,育有三子

個人作品:(僅列出部分作品)

電視劇

  • 2013年:tvN《Nine:九回時間旅行》飾演 尚範
  • 2014年:tvN《未生》飾演 資源2組實習生
  • 2015年:SBS《海德、哲基爾與我》飾演 羅武鎮
  • 2015年:SBS《六龍飛天》飾演 洪大弘
  • 2016年:SBS《Mrs. Cop 2》飾演 裴大勳
  • 2016年:SBS《Doctors》飾演 受傷大哥的小弟
  • 2016年:KBS《雲畫的月光》飾演 張內官

電影

  • 2008年:《急速醜聞》
  • 2011年:《陽光姐妹淘》
  • 2012年:《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 2012年:《狼少年:不朽的愛》
  • 2013年:《Mr. GO》
  • 2013年:《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 2013年:《朋友2》
  • 2014年:《老千:神之手》
  • 2015年:《朝我的心臟開槍》
  • 2015年:《長壽商會》
  • 2016年:《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
  • 2016年:《鳳伊 金先達》

李準赫在2008年以電影《急速醜聞》正式出道,在此之前,他已經有許多電影、話劇的演出經驗,並在學校中教授演技,現在仍在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擔任教授。受到父親影響而喜歡電影的李準赫,一開始的夢想是電影導演。

高中時在電影公司打工,當時合作的製作人建議他學習話劇,藉由話劇學習電影導演必備的觀點。不過,退伍的李準赫開始學習話劇之後,反而陷入演戲的魅力中。成為話劇演員的李準赫,認識了演員南金浩 (남금호),開始學習默劇,並成為韓國代表性的默劇專家。

李準赫出演《My Little Television》講解默劇演技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李準赫曾經前往法國學習默劇,也因此讓李準赫對動作的觀察力相當敏銳,在演戲時有很大的幫助。他在2012年演出電影《狼少年》時,就擔任宋仲基的演技老師,指導宋仲基如何演出狼的動作;而在電影《Mr. GO》、電視劇《Hyde Jekyll,我》中,李準赫則負責演出猩猩,展現了逼真的動物演技。

李準赫在《白種元的三大天王》講解狼、殭屍演技

李準赫的猩猩演技

(以上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李準赫在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提到自己演出過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戀童癖、強姦犯、小偷…等罪犯,或是乞丐、內官等角色,不過他本人想演出的其實是富家公子的角色,但從來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提案。

另外,雖然李準赫看起來並不是很容易親近,但事實上李準赫的親和力很高,很快就能適應拍攝現場,正式拍攝時,搞笑的演出甚至會讓對手戲演員笑場 NG,休息時間也相當活潑,讓拍攝現場的氣氛相當愉快;本人更是很會撒嬌的類型,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還跟代班主持人東雲進行了場撒嬌對決。

《六龍飛天》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六龍飛天@NAVER TVcast)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李準赫與東雲的撒嬌對決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在不久前播畢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李準赫演了出忠心耿耿又搞笑的可愛「張內官」,與飾演「王世子李韺」的朴寶劍有許多互動,「世子與張內官」的組合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在戲外,李準赫也不吝稱讚朴寶劍,兩人更一起拍攝廣告呢!

G9 廣告拍攝花絮

(以上影片來源:G9today@YouTube)

接下來李準赫將會演出預定2017年播出的 MBC 新劇《逆賊洪吉童》,一起期待他在劇中的活躍吧!

內容來源:維基百科/韓聯社/以上各影片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