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成鉉確定出演《Voice》

白成鉉

(圖片來源:Sidus HQ)

演員白成鉉確定出演 OCN 新劇《Voice》,將與張赫、李荷娜、藝聲、孫恩書合作。

相關人員透露演員白成鉉確定出演《Voice》,他將在劇中飾演非常相信武智赫 (張赫 飾) 的後輩刑警 ─ 申賢浩 (音譯,심현호),是一位非常積極的熱血角色。

在確定出演後,白成鉉也透露即將出演的感想:「兩年前曾在 OCN 的電視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中短暫飾演過刑警,這次在《Voice》中再次出演警察感到非常光榮,我將以更棒、更用心的模樣呈現這部戲,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Voice》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武智赫 (무진혁,張赫 飾),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姜權珠 (강권주,李荷娜 飾) 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預計2017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亞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