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明:一直都很想上《叢林的法則》

孔明《CeCi》(圖片來源:CeCi)

近來因演出《獨酒男女》獲得更多關注的5urprise 孔明替最新一期《CeCi》拍攝內頁照,並在訪談中表示即將播出的《叢林的法則》是自己一直想參與的節目。

公開的畫報以粉嫩色調為主,孔明換上粉橘色的寬大西服,搭上後方的霓虹燈,不僅充分展現了孔明模特兒般的好身材,也營造出浪漫又紳士的氛圍。工作人員也大讚孔明在拍攝現場相當活潑,讓身邊的每個人都感到放鬆。

孔明將與 BTS 防彈少年團 Jin、金玟錫和 INFINITE 成烈等人參與預計12月中播出的《叢林的法則》蘇拉威西島篇,在與《CeCi》的訪談中,孔明說:「我一直都很想上《叢林的法則》,現在我真的要去了!(拍攝的過程與生活) 一定是會很難… 但在叢林裡面還能做什麼呢?我會享受叢林生活,然後盡量學習生存技巧!」

看到孔明這麼說… 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孔明在節目中的表現了呢?更多的訪談與畫報內容則收錄在12月號的《CeCi》中,而官方也公開了孔明的拍攝花絮,來看看吧!

YouTube 來源:officialfantagio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