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ric Nam、提姆巴蘭合作曲3日公開

Eric Nam、Timbaland (提姆巴蘭)《BODY》預告照(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Eric Nam 將與 Timbaland (提姆巴蘭) 合作,於12月3日發行單曲《BODY》。

美國知名製作人兼歌手 Timbaland 曾與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Drake (德瑞克)、Rihanna (蕾哈娜)…等知名歌手合作,這次指名要與 Eric Nam 合作,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而且在正式發行前,兩人將會在12月2日舉行的《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中,搶先公開新曲舞台。Eric Nam 表示:「能與美國傳說級的製作人 Timbaland 合作,我感到相當榮幸,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2日首次公開的舞台。」

大家期待聽到兩人合作的新曲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