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棟旭為《鬼怪》精選的三大看點有?

鬼怪 (本文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tvN 十週年特別計畫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 即將開播,台灣則由愛奇藝獨家播出,22日主要演員孔劉 (孔侑)、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陸星材 (陸性材) 亮麗出席在韓國舉辦的記者發布會。

其中,孔劉和李棟旭分別身穿一黑一白現身,上台合照時,李棟旭更貼心搞笑地扶孔劉上台,被虧說是史上最強的「男男 CP」;而本來就是舊識的兩人合作起來格外輕鬆有默契,他更親自精選《鬼怪》的三大看點:「一是史詩般的動作場面,二是我跟孔劉劇中住在一起有很多荒唐、搞笑到無法想像的畫面,三是男男曖昧的情愫。」

孔劉、李棟旭、金銀淑編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首映會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孔劉、李棟旭、金銀淑編劇

《鬼怪》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和導演李應福再度聯手打造,並有不少動作戲場面與動畫效果,金銀淑編劇稱讚:「光是看到孔劉和李棟旭走位的樣子,就覺得選角實在選得太棒了。」,她也透露其實已經多次邀請孔劉,等待五年終於在《鬼怪》邀請成功;而孔劉也表示曾經害怕出演電視劇,但基於對金銀淑編劇的信任,才決定出演。

看完金銀淑編劇、孔劉、李棟旭都這麼有信心的推薦之後,趕緊來看看《鬼怪》中文版一分鐘預告吧!

《鬼怪》將從12月2日起,每週五、六韓國時間晚間八點播出;台灣由愛奇藝獨家播出,12月3日起每週六、日早上十點跟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