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3》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圭賢、宋旻浩

(圖片來源:heraldpop、joynews24、韓國經濟、STARNEWS、圭賢@Twitter、topstarnews)

由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圭賢、宋旻浩等六位成員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今天 (24日) 出發前往中國進行六天五夜的拍攝。

tvN 相關人員表示:「今天《新西遊記3》節目組拍攝的節目開場與出國相關資訊都與拍攝內容有關,所以無法公開更多資訊,敬請諒解。」

《新西遊記3》是成員們在中國旅行途中,一邊執行任務的綜藝節目;千奇百怪的任務內容與成員們執行任務的樣子是節目的一大看點。包含第三季新加入的圭賢、宋旻浩在內,《新西遊記3》的成員們已於10月底完成韓國國內的拍攝分量,接下來將在中國進行六天五夜的拍攝,而節目播出時間與時段都尚未確定。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