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 12月7日發行迷你二輯

PENTAGON《Five Senses》預告照(來源:PENTAGON@Facebook)(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24日) 表示,旗下新人男團 PENTAGON 將於12月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ive Senses》回歸。

PENTAGON 10月甫發行同名出道專輯,聲勢直線上升,不僅將於12月6日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門票還在八分鐘內全數售罄,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除此之外,PENTAGON 12月10日也將於日本舉辦大型 SHOWCASE,將觸角延伸至海外市場。

大家期待看到 PENTAGON 的回歸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