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嚴智苑:跟姜棟元、金宇彬合作壓力大

姜棟元、嚴智苑、金宇彬(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J Wide Company、Sidus HQ)

演員嚴智苑在電影《Master》中與姜棟元、金宇彬合作,在近日與韓國媒體 heraldpop 的訪談中,嚴智苑表示與他們一起合作很美好,但壓力也很大…

她說:「賞心悅目嗎?站在旁邊看的時候是很棒,但要以某個角度進行拍攝、一起演戲的時候壓力就很大,那感覺很像你跟某個特別漂亮的朋友一起拍照。我是個女演員… 如果我是男性的話就覺得還好,但 (身為一個女演員) 面對的男性長得比我好看,該如何是好!?」有趣的反應也引起現場工作人員的笑聲。

電影《Master》由《監視者們》導演 ─ 趙義石執導,講述犯下南韓建國以來最大規模詐騙案的嫌犯及其智囊軍,與智能犯罪搜查隊之間展開鬥智對決的故事,預計12月上映。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