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趙正錫、D.O.《Don’t Worry》MV

趙正錫、D.O.《Don’t Worry》MV

(圖片來源:《Don’t Worry》MV 影片截圖)

趙正錫、EXO 成員 D.O. 親自演唱的電影《哥哥》片尾 OST《Don’t Worry (걱정말아요 그대)》於今天 (24日) 公開音源及 MV。

《Don’t Worry》傳達了電影中弟弟斗英 (D.O. 飾) 想對哥哥斗植 (趙正錫 飾) 說的話:「不要擔心,我過得很好。」,在看過電影之後,代入主角們的心情再次聆聽這首歌曲,將會有更深一層的感動;而 MV 則以電影片段與趙正錫、D.O. 錄音時的樣子剪輯而成。

接著一起來欣賞趙正錫、D.O. 演唱的《Don’t Worry》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電影《哥哥》描述有著十次詐欺前科的哥哥高斗植因身為柔道國家代表選手的弟弟斗英遭遇意外而獲得假釋,並於假釋後與陌生的弟弟展開尷尬同居生活的故事,已於23日在韓國上映。

內容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