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藝聲首次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圓滿結束

藝聲《BOOKS》日本巡迴(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藝聲首次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在23日圓滿結束。

藝聲在9月1日起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YESUNG JAPAN TOUR 2016~BOOKS~》,以大阪場為開始,前往名古屋、橫濱、石川縣、廣島、福岡、東京等七個都市舉辦共16場的演唱會,特別這次是藝聲第一次個人日本巡迴,因此在開演前就有著熱烈的反應,讓大家感受到他在日本的高人氣。

演唱會以10月19日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收錄曲《Let Me Kiss》拉開序幕,接著演唱首張韓文個人專輯《Here I am》中的《Confession》、《My Dear》等收錄曲,現場的粉絲們也送上熱烈的反應。

除了 SOLO 曲外,藝聲還帶來了 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 的熱門歌曲,還有深受粉絲喜愛的戲劇 OST《非妳不可》、《墨紙》等等,整場演唱會共帶來了18首歌曲,讓大家欣賞到藝聲獨有的感性音樂外,也展現出他的舞蹈實力,同時滿足粉絲們的眼睛與耳朵。

另外,結束日本個人巡迴的藝聲,接下來將會回到韓國,以演員身份出演 OCN 新劇《Voice》

藝聲《BOOKS》日本巡迴

藝聲《BOOKS》日本巡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