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Master》1/13 在臺上映,頂尖對決展開

《Master (台譯:偷天對決)》(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主演的《Master (台譯:偷天對決)》即將在1月13日在臺灣上映囉!

《Master》在韓國上映後,連續蟬聯兩週票房冠軍,迄今累積觀影人次更已經突破660萬,也在韓國入口網站 NAVER 獲得8.67分的高評價,堪稱叫好叫座的動作片佳作。

先前,在《Master》的韓國首映會上,不僅李珉廷現身力挺老公李秉憲,包括李鍾碩、Suzy、李玹雨、俊昊、金英光、洪宗玄、李洙赫、PSY、T.O.P、韓孝周、EXO D.O.、張赫、韓志旼、孫藝珍、潤娥、秀英、金賽綸、昭熙等人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Master (台譯:偷天對決)》

而在首映會之後,《Master》也獲得眾星力挺認證,宋承憲表示「這是一部瞬息萬變的電影」,朱智勳更大讚「《Master》應該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吧!」。不僅明星名人力挺,觀眾們也紛紛大讚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人間的合作火花,表示「《Master》是部適合這個時代的電影」、「一掃鬱悶,心情都豁然開朗了」、「令人看得很痛快,沒有冷場,沒有感受到時間流逝。」

https://youtu.be/tHvmxsn2UdM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車庫娛樂日前舉行特映會,媒體與影評人亦同聲稱讚,留下「鬥智節奏流暢」、「對白設計很幽默」、「劇情高潮迭起,金宇彬與姜棟元的角色令人驚喜,尤以少見姜棟元演出這樣的硬漢角色」、「李秉憲的演技無庸置疑,金宇彬也很適合這樣痞痞、亦正亦邪的角色,且電影反映了許多現實的社會問題。」等評語。

因現今社會詐騙事件頻傳,曹義錫導演以此為基礎譜寫出《Master》劇本,由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領銜主演,再邀請風格獨特的吳達庶、陳慶、嚴智苑助陣,演員間相互飆戲精彩可期。

《Master (台譯:偷天對決)》

《Master》由李秉憲所飾演的陳賢弼會長作為故事原點,一手創立 One 網路公司,憑舌燦蓮花的口才、蠱惑人心的能力及遍佈政界與官場的人脈,詐騙得手金額高達三兆韓圜;而誓言將犯罪集團一網打盡的智慧犯罪搜查隊組長金宰明 (姜棟元 飾),找上陳會長心腹「朴將軍」(金宇彬 飾),舉世無雙的超級詐欺犯、智慧犯罪搜查組與犯罪集團首席智囊的三方角力,將展開激烈的智力追逐!

這麼精采的《Master》即將在1月13日在臺灣正式上映,趕緊來看看預告及上映戲院吧!

預告 

上映戲院

※ 上映戲院陸續增加中,最後更新:2017.1.11

信義威秀影城
今日秀泰影城
樂聲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
喜滿客京華影城
林口三井威秀影城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頭份尚順威秀影城
星橋國際影城
中壢威尼斯影城
凱擘影城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新光影城
嘉義嘉年華戲院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新光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美奇萊影城
高雄環球影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車庫娛樂@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