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養眼又刺激的《Master》三大看點!

《Master》電影海報 (可當縮圖,來源:CJ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由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主演的《Master (台譯:偷天對決)》,是描述詐騙集團首腦陳賢弼會長 (李秉憲 飾) 與其心腹「朴將軍」(金宇彬 飾),和智慧犯罪搜查隊組長金宰明 (姜棟元 飾) 三人鬥智鬥勇的動作犯罪電影,目前已在韓國創下七百多萬觀影人次,可說是2017年初的熱門大片,臺灣13日開始也看得到囉!如果你還沒進電影院欣賞的話,不如先來看看 Kpopn 為大家整理的三大看點,再做決定吧!

三大男神同場飆戲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Master》(來源:NAVER Movie)(圖片來源:NAVER Movie)

由影帝李秉憲帶領兩大男神姜棟元、金宇彬同場飆戲,不僅讓電影在開拍前就引起熱烈討論,電影在韓國上映後,三人三色的演技也蔚為話題。

李秉憲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是集狡猾、凶狠、幽默於一身的角色。不僅是戴上墨鏡、走路有風的模樣相當帥氣,有時一本正經地搞笑也十分逗趣!能在一部作品中讓大家看到各種面向,李秉憲真的不愧是影帝級演員呢!

而飾演警察的姜棟元則是為戲增重十公斤,在電影中從容不迫的睿智形象,和李秉憲的狡猾形成強烈對比,兩人的對峙戲碼也讓人看得相當緊張。

在兩位大前輩之下,金宇彬隨著劇情展現出的多層次演技也很精彩喔!不過,雖然金宇彬飾演的是「天才軍師」,但我怎麼覺得姜棟元耍聰明的戲份比較多呢?(笑)

緊湊刺激的精彩劇情

《Master》劇照(來源:cjenmmovie@Instagram)(圖片來源:cjenmmovie@Instagram)

《Master》除了描寫詐騙集團與警察之間的鬥智過程,其中也不乏各種「黑吃黑」的意外插曲,劇情連接可說是相當緊湊、刺激,也讓觀眾為主角們提心吊膽。

除此之外,電影也相當大手筆地遠赴菲律賓取景,不論是槍戰、飛車追逐或爆破,動作片該有的經典元素,《Master》可是一點都沒漏掉,相信能滿足喜愛動作片的粉絲們。

值得注意的意外新星

趙賢哲、禹棹煥@《Master》(來源:STARNEWS、OSEN)左:趙賢哲;右:禹棹煥 (圖片來源:STARNEWS、OSEN)

《Master》除了擁有三大男神,還有兩位值得大家注意的新人演員-那就是飾演金宇彬好友「慶南」一角的趙賢哲 (조현철) 及演出兇狠殺手的禹棹煥 (우도환)!

大家看到趙賢哲是否會覺得有些眼熟,長得和饒舌歌手 Mad Clown 很像呢?沒錯!他就是 Mad Clown 的親弟弟!2009年開始參與電影演出與製作的趙賢哲,先前也曾出演《建築學概論》、《儲物櫃女孩》、《隧道》…等作品,相信往後也能時常看到他喔!

而 Keyeast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新人演員禹棹煥,雖然目前僅有《Master》與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兩部作品而已,但帥氣臉龐和銳利的眼神已經引起許多粉絲注意,未來指日可待!

或許有人會覺得《Master》只是普通的動作犯罪電影,但其實三位主角的超強演技、緊湊又不失幽默的劇情和顯眼的配角們,還是為本片增添許多精彩看點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