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施允有望出演《最強送貨員》

尹施允

(圖片來源:OSEN)

演員尹施允有望出演新電視劇《最強送貨員 (최강배달꾼)》。

尹施允目前除固定出演綜藝《兩天一夜》外,也正在拍攝100%事前製作、預計明年初播出的 MBC 九集迷你電視劇《三色幻想-生動戀愛》。如今傳出他可能接演《最強送貨員》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若是確定出演,那將會是尹施允在《總理與我》後時隔三年回歸無線電視台的正規戲劇作品。

尹施允所屬經紀公司 MOA Entertainment 21日透露:「確實有收到《最強送貨員》的劇本,但是否出演還在商討中。」

另外,《最強送貨員》講述身為韓國土湯匙─炸醬麵送貨員崔強洙 (音譯,최강수),人生中愛情與成功的故事,由 KBS 討論編制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0asia、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