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ttiB《Nobody's Perfect》MV

KittiB《Nobody”s Perfect》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饒舌歌手 KittiB 今日 (21日) 發行睽違八個月的全新單曲《Nobody’s Perfect》,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Nobody’s Perfect》是由 KittiB 與製作人 Conquest (컨퀘스트) 共同創作而成,歌詞描寫現代女性因為外貌而受到不公平對待的現實,希望能向大家傳達「就算不完美也還是很美麗」的訊息。

和先前邀請其他歌手配唱的模式不同,這次 KittiB 親自演唱了副歌部分,低沉嗓音似乎更能表現出女性的無奈,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Nobody’s Perfec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