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宣傳海報(來源:Star Seoul Tv)(本文圖片來源:Star Seoul Tv)

tvN 十週年特別計畫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公開主角們的宣傳海報。

團體海報中,穿著時尚的孔劉、李棟旭、BTOB 星材 (性材)、金高恩與劉寅娜 (劉仁娜) 一同坐在沙發上,營造出溫和卻又帶著一絲神秘的氣氛。

除此之外,劇組也公開「鬼怪三人幫」、孔劉與金高恩、李棟旭與劉寅娜及孔劉與李棟旭的各組海報,集結浪漫、神秘、性感與搞笑等多樣的風格,令人更加期待《鬼怪》的首播。

另外,《鬼怪》是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預計12月2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海報吧!

孔劉、李棟旭、星材《鬼怪》宣傳海報(來源:Star Seoul Tv)

孔劉、金高恩《鬼怪》宣傳海報

李棟旭、劉寅娜《鬼怪》宣傳海報

孔劉、李棟旭《鬼怪》宣傳海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 Seoul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