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ad Clown、李海麗合作曲預告照公開

Mad Clown、李海麗合作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Mad Clown@Facebook)

先前傳出將於11月底發表新作品的 Mad Clown,於20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曲預告照,並宣布將於25日回歸。

在公開的照片中,帶有復古感紅色調的畫面上,寫有「20161125」、「MAD CLOWN」、「LEE HAE RI (OF DAVICHI)」、「COMING SOON」等字樣,預告了 Mad Clown 與 Davichi 成員李海麗將於25日發表合作曲。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Mad Clown 與李海麗的緣分始於 Mad Clown 為 Davichi 的歌曲《Two Lovers (두사랑)》配唱。兩位藝人合作的消息傳出後,已經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Mad Clown 與李海麗的合作單曲將於25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