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高銀、南智賢、朴智厚演出 tvN《小婦人》飾演三姊妹

金高恩、南智賢、朴智厚
圖片來源:Soompi

金高銀、南智賢、朴智厚將合作演出 tvN 新戲!

今年九月,有韓國媒體透露金高銀與南智賢收到《小婦人 (작은 아씨들)》的演出邀約,而根據十月份的報導,魏嘏雋同樣收到了演出邀約。12月23日,官方確定金高銀、南智賢與朴智厚三人將合作演出。

《小婦人》講述於貧困家庭中成長、彼此間羈絆頗深的三姊妹捲入了一起重大事件,此事件讓她們必須與全國最富有的家庭對抗。

金高銀演出大姊「吳仁珠 (音譯)」,是一個希望用金錢來保護家人的角色。在極度貧困的環境中成長的她,唯一的夢想就是如其它普通人那般好好活著,但一起重大事件動搖了她的生活。

南智賢飾演二姊「吳仁景 (音譯)」,一個不想為了五斗米折腰、希望永遠做著正確的事的新聞記者。在她擔任記者初期所碰到的神秘事件又找回身邊,她開始挖掘真相。]

三姊妹中的忙內「吳仁惠 (音譯)」由朴智厚演出,姊姊們為了她努力工作、給了她滿滿滿的愛。儘管因為家中經濟情況從未使用過像樣的藝術用品,但她還是憑藉著天賦進入了藝術高中。

《小婦人》將由《金錢之花》、《成為王的男人》、《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元執導,以及《Mother》編劇鄭瑞京執筆;預計2022年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