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超暖心!IU、金高銀、時完分別捐助野火災民與烏克蘭人民

IU、金高恩、時完
圖片來源:IU、金高恩、時完 Instagram

IU、金高銀與時完近來分別對慶尚北道森林大火與烏克蘭捐款!

3月4日,慶尚北道沿海城市蔚珍郡附近發生了森林大火,火勢蔓延至江原道三陟市,數以百計的房子遭到摧毀,官方疏散了上千名居民。隔日,希望橋全國災害救難協會表示,IU 在聽聞野火事件後,仔細思考災民最可能需要的幫助,最後決定捐款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30萬元) 支援建造受災戶的暫時安置處。希望橋也對此感謝 IU 的捐款,說:「IU 暖心的援助將使我們能夠支援受災戶所需物品,直到他們生活重新上軌道。」

金高銀也捐了韓幣5千萬元 (約新台幣115萬元) 給希望橋,金高銀的捐款將用於受災地區的恢復工作。對此,金高銀表示:「我非常擔心那些因為野火失去住處的人們,希望大火能夠迅速撲滅,不要進一步蔓延,也希望這筆款項能對當地災民和消防員帶來溫暖的幫助。」

此外,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近來世界各國紛紛對烏克蘭受到戰火影響的人民伸出援手,時完也捐款聲援烏克蘭。3月4日,時完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截圖,截圖中可以看到時完訂了在基輔3月7日至4月4日,為期將近一個月的住房,並留下訊息:「您好,我訂了你們旅館的房間一個月,當然,我不會造訪。希望您和基輔人民都能夠安全。」PLUM A&C 也表示,時完另外向烏克蘭大使館捐了韓幣2千萬元 (約新台幣46萬)。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