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藍色海洋》公開人魚全智賢拍攝花絮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幕後花絮截圖)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全智賢在帛琉拍攝的花絮影片,一流的游泳實力令人看了目不轉睛。

21日《藍色海洋的傳說》透過官方影音平台公開劇組在帛琉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中不僅可以看到海中美麗的風景,也能看到全智賢認真演出的模樣。她不時與工作人員確認,還不停歇地潛水至深處展現出美妙的泳姿,就像真的人魚一般不禁令人讚嘆。

此外,全智賢戴著太陽眼鏡並拿著大貝殼,在海底中自由發揮的有趣演出,也讓許多工作人員都相當滿意。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影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Naver TV Cast)

另外,在20日播出的第一、二集的導演版,播出未公開的故事,不僅讓故事更有脈絡,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之外,收視率 (分別為3.3%及5.5%) 更成為同時段節目中第一名。而在節目的最後也預告著人魚 (全智賢 飾) 將從西班牙游到韓國尋找許俊才 (李敏鎬 飾),若想看知道故事內容,請大家千萬別錯過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喔!而臺灣則由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