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whY:劉亞仁是我的粉絲

BewhY

(圖片來源:《THE STAR》@Facebook)

饒舌歌手 BewhY 為12月號的《THE STAR》雜誌拍攝畫報,並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談到受大眾喜愛的感想,以及與劉亞仁之間的友誼。

訪問一開始,BewhY 就先說:「沒想到我會成為雜誌的封面人物。饒舌歌手得到大眾喜愛並不常見,我覺得很感謝。」

BewhY、劉亞仁

(圖片來源:CCRT Aerospace)

接著,對於與劉亞仁之間的友誼,BewhY 說明:「劉亞仁在看過《Show Me The Money》之後跟我聯絡,說自己是我的粉絲。現在我跟劉亞仁的團隊 (Studio Concrete*) 正在進行合作。」

BewhY

(圖片來源:《THE STAR》@Facebook)

在訪問最後,BewhY 表達了自己的抱負:「我會努力讓『我是 BewhY 的粉絲』這句話,能成為粉絲的驕傲。」

更多 BewhY 的照片與訪問可以在《THE STAR》雜誌12月號中看到。

*註:Studio Concrete 由以劉亞仁為首,包含 BewhY 在內的80年代出生、擁有創造性藝術背景的成員們於2014年成立的藝術團隊,以結合畫廊、圖書館、工作坊、咖啡店的開放式綜合創作工作室「Studio Concrete」為據點進行活動。現擁有藝術品牌「CCRT Aerospac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