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G Wannabe《I'm Missing You》MV

SG Wannabe《Our Days》封面 (縮圖,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SG Wannabe 19日發行迷你專輯《Our Days》,由甘宇成主演的《I”m Missing You》MV 也一併公開!

在主打歌《I’m Missing You》MV 中,由甘宇成飾演一位家庭幸福美滿的鋼琴家,在一場交通事故後失去了家人,無法承受內疚與自責而自我放逐。感性的旋律及悲傷的歌詞,搭配上 SG Wannabe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讓人更感受到整首歌曲所要傳達的沉痛情緒。

時隔一年三個月回歸的 SG Wannabe 包辦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及製作工作,趕緊來欣賞這張《Our Days》吧!

I’m Missing You【主打歌】

離開我 (나를 떠나요)

https://youtu.be/I_-i5nRn8Ls

像習慣一樣 (습관처럼) 

https://youtu.be/HX775PK6vn8

想念你 (너를 그리다) 

https://youtu.be/dxG4RYsfUMk

誕生 (탄생) 

https://youtu.be/Mu4GeedgV_0

【關於音源版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sight;CJENMMUSIC Official、배가사@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