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晟與嚴基俊確定出演《被告人》

池晟、嚴基俊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池晟與嚴基俊確定出演 SBS 新月火劇《被告人》。

根據韓國媒體18日報導,池晟將在《被告人》中飾演王牌檢察官,是一個在犯罪面前絕不容忍、嚴厲懲處的人物;嚴基俊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車善浩 (音譯,차선호) 與車明浩 (音譯,차민호),同時也是某集團的繼承者。

除了池晟與嚴基俊確定出演外,少女時代成員 Yuri、演員吳昶錫、金玟錫嚴賢璟也確定參與此戲,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演出。

另外,《被告人》內容講述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將由《真心給我一滴淚 (49天)》、《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導演趙英光及《城市獵人》的編劇崔秀珍與新人作家崔昌煥共同執導,預計接檔《浪漫醫生金師傅》於明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