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藍海》OST《Love Story》音源

《藍色大海的傳說》首波 OST《Love Story》封面(圖片來源:MelOn)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 SBS 新戲《藍色海洋的傳說》16日起開播,由 LYn 演唱的首波 OST 歌曲《Love Story》音源公開!

歌曲描述兩人的相遇及陷入戀愛後的感覺,搭上 LYn 富含感情的嗓音,讓人能從歌曲就能感受到戲劇中的愛戀情緒。

♫ 關於音源版權 ♫

《藍色海洋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故事描述面臨滅絕危機、地球上最後一隻人魚 (全智賢 飾) 遇到生活在都市中的天才騙子 (李敏鎬 飾) 後,在適應陸地生活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韓國時間每周三、四晚間10點播出,臺灣由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10點上架播出。

影片來源:MeowieTwins@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