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煥熙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節目截圖)

11月17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3》節目中,邀請了演員朴煥熙、朴真珠、Hui Hyeon 擔任嘉賓。其中,朴煥熙透露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宋慧喬的幕後故事。

出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及《嫉妒的化身》的新人演員朴煥熙在節目中談到宋慧喬,她透露了拍攝《太陽的後裔》前的心情:「小時候宋慧喬前輩就是我唯一喜歡的藝人,所以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很擔心是否能演好,還曾經想要放棄。」。

她接著說:「在開拍《太陽的後裔》後,真的覺得宋慧喬很酷!劇中有一場戲需要洗臉,但她真的潑水在臉上。其實要做到這樣很不簡單,因為會把妝洗掉,但她卸完妝後很像孩子,而且更漂亮了,不愧是宋慧喬!」。對此,劉在錫問朴煥熙如果有這樣的場面,是否會像宋慧喬的方式洗臉,朴煥熙結結巴巴的表示:「現在還是新人,先從初階開始吧…」,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cLMXvrd7w

KBSEntertia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