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梁玄錫公開 BIGBANG 新歌 MV 拍攝花絮

BIGBANG

(圖片來源:Ohmynews)

BIGBANG 新歌 MV 拍攝花絮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17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BIGBANG #新MV #拍攝中 #新專輯 #即將發行 #五人自行車 #GDRAGON #太陽 #大聲 #勝利 #YG #YGfamily #上傳這個可以嗎? #不管了」

(原文:#BIGBANG #빅뱅 #newMV #NOWshooting #NEWALBUM #COMINGSOON #5인자전거 #GDRAGON #TAEYANG #TOP #DAESUNG #SEUNGRI #YG #YGfamily #이런거올려도되나? #에라모르겠다)

梁玄錫隨著文字分享一小段 BIGBANG 在某市場拍攝新歌 MV 的花絮片段。影片中,可以看成員們騎著五人協力車,現場氣氛感覺十分歡樂。

 

A video posted by YANG HYUN SUK (@fromyg) on Nov 16, 2016 at 9:58pm PST

另外,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8日) 公開一張「Who’s Next」照片,預告旗下藝人將會在12月1日發行作品,會不會就是 BIGBANG 呢?讓我們一起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