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BURST》專輯試聽

UP10TION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五輯《BURST》的 UP10TION,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試聽影片。

《BURST》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White Night (하얗게 불태웠어)》是能展現 UP10TION 魅力的歌曲,收錄曲則有《Ignition》、《GO!(전력질주)》、《Because (왜냐하면)》、《Stuck On You (빠져가지고)》、《Just Like That》。

接著一起來欣賞搭配了 UP10TION 未公開照片的試聽影片吧!

(影片來源:UP10TION@YouTube)

另外,變身為熱血青春少年的 UP10TION 將於18日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首度公開《White Night》舞台,並於2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迷你五輯《BURST》音源及主打歌《White Night》MV。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