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劇組大合照

(《太陽的後裔》劇組大合照 /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Instagram)

風靡全亞洲的《太陽的後裔》,除了四位主要演員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之外,你是否也有關注到許多正要冉冉上升的明日之星呢?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幾位在這波《太陽的後裔》旋風下受到眾多關注的演員群,讓大家能對他們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太白部隊的「可愛老么」金敏碩

金敏碩 (來源:金敏碩 IG)

左至右:《太陽的後裔》、《閉嘴!花美男樂團》、《Who Are You – 學校2015》
(圖片來源:金敏碩 Instagram)

從小由奶奶扶養長大的金敏碩,原本是名生魚片料理師,為了實現夢想在2011年參加《Super Star K3》,儘管最後未能得到好名次,但也為他的演藝生涯開啟另外一條道路。

2012年,他獲得出演 tvN 戲劇《閉嘴!花美男樂團》的機會,飾演樂團鍵盤手,正式在戲劇圈展露頭角,接著又陸續參與了《Hi! School – Love On》、《Who Are You – 學校2015》…等劇的演出,累積實力,終於在2016年以風靡全亞洲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竄紅。劇中,金敏碩飾演的一等兵「金起範」雖然有點傻裡傻氣卻精通烹飪,看來這應該也跟金敏碩原本是名生魚片料理師有點關聯呢!

結束《太陽的後裔》的演出之後,獲得更多人注目的金敏碩戲約不斷,除了得到電影《珍貴的女人》的演出機會,目前也有望出演 SBS 電視劇《Doctors》,可說是後勢看漲!

金敏碩《Super Star K3》徵選

가윤이~ @ YouTube

甜美俏麗「小護士」朴煥熙

朴煥熙

左至右:《太陽的後裔》、《Who Are You – 學校2015》、生活照
(圖片來源:朴煥熙 Instagram)

擁有出色的外貌、姣好的身材的朴煥熙,參與戲劇演出之前,就已經是在網路與雜誌上相當有名氣的模特兒,還因與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相似的五官及甜美的笑容,而擁有「小太妍」的封號。

現實生活中,朴煥熙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1990年出生的她,2011年「帶球」嫁給了饒舌歌手 Vasco,並生下了一個兒子。只是很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約一年多,兩人在2012年因為宗教不同、個性差異的問題,而決定離婚。(相關報導)

剛往戲劇圈發展的朴煥熙,參與過的戲劇目前只有《Who Are You – 學校2015》與《太陽的後裔》,分別飾演欺負女主角的壞同學與俏皮可愛的醫院護士,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亮眼的外型跟生動的演技,都很讓人驚艷呢~期待她在未來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阿爾法組三兄弟 -「哈利波特」崔雄、「史努比」朴勳、「短笛」安寶賢

崔雄、朴勳、安寶賢

左至右:崔雄、朴勳、安寶賢
(圖片來源:崔雄 Instagram)

崔雄是在2011年以出演提神飲料 Bacchus-D 國軍士兵篇出道,接著2012年到現在陸續都有參與戲劇作品的演出,當中包含《新娘面具》、《Nine:九回時間的旅行》、《秘密》、《真是好時節》…等,你曾經注意到他的身影嗎?

朴勳過去活躍於劇場活動,參與的劇場作品不計其數,可說是相當有經歷的演員。但相較於劇場的演出,他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就比較少,《太陽的後裔》甚至還是「電視劇出道作」呢!而朴勳出演過的電影作品有《考死:血之期中考》、《尋找金鐘旭》、《檢察官外傳》…等,電視劇則有目前正在熱播中的《Monster》。

身高187公分的安寶賢,過去是名模特兒,活躍於伸展台的他,近年來開始轉型成為演員,出演過的戲劇作品有《最佳戀人》、《太陽的後裔》,還有剛在3月上映、與 INFINITE Hoya 合作的電影《Hiya》。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是模特兒的關係,安寶賢跟金宇彬、南柱赫…等人都是私交很好的朋友喔!

修繕、醫術樣樣行的「富二代醫生」趙泰寬

趙泰寬

(圖片來源:趙泰寬 Instagram、My Love KBS)

趙泰寬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活躍於八零、九零年代的歌手趙夏文,舅舅與舅媽則是資深韓國演員崔秀鐘 、河熙羅。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趙泰寬,遺傳了父親的音樂基因,擅長演奏電子琴、鋼琴、吉他、貝斯等樂器,完全就是「音樂王子」來著!除了音樂方面的才華,趙泰寬的學業經歷也非常亮眼,有著多倫多大學學士與英國法爾茅斯大學碩士的學位,是個名符其實的「腦性男」。

起初家人並不贊成趙泰寬朝演藝圈發展,不過他還是決定在2014年參加歌唱比賽節目《Super Star K6》,儘管未能取得好成績,但也因此被柳時元的經紀公司 R’s Company 相中,簽署專屬合約,並且通過激烈試鏡,獲得出演《太陽的後裔》和平使者緊急救護隊救援醫生「丹尼爾」的機會,只能說還好趙泰寬有去參加《Super Star K6》,不然我們可能就沒辦法在《太陽的後裔》看到這麼帥、又會修東西、還擅長醫術的醫生啦!

註:「腦性」是「腦袋性感」的縮寫,意旨頭腦聰明的人。

趙泰寬《Super Star K6》表演

Blue sky123 @ YouTube

不可或缺的《太陽的後裔》小螺絲們

溫流、David McInnis、李承俊、徐正妍、趙在允、池承炫

上排左至右:溫流、David McInnis / 下排左至右:李承俊、徐正妍、趙在允、池承炫
(圖片來源:SMTOWN NOW、《太陽的後裔》Instagram)

當然,除了上面特別介紹的幾位角色外,「李醫生」溫流、「阿古斯」David McInnis、「宋醫生」李承俊、「河護士」徐正妍、「陳所長」趙在允、「安上尉」池承炫…等人對《太陽的後裔》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因為有這些小螺絲的努力、合作,才能讓《太陽的後裔》這部大機器運轉得如此順利呀!

希望所有參與這部戲的演員,在未來都能有更好的發展,一起為他們打氣、加油吧!

☀ 《太陽的後裔》特別報導系列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