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陽》小護士是 Vasco 前妻

朴煥熙 @ 太陽的後裔

除了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等人之外,大家在觀賞《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是否也有注意到表現同樣相當搶眼的海星醫院小護士「崔敏智」呢?

飾演「崔敏智」的演員叫做朴煥熙,原本是名模特兒,外表甜美的她,這次在《太陽的後裔》當中,以活潑俏皮的演技,完美詮釋了「俏護士」一角,自然、不做作的形象,讓她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

不過,隨著眾人的關注,朴煥熙的過往感情,也再次引起了討論。現實生活中,朴煥熙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1990年出生的她,2011年「帶球」嫁給了饒舌歌手 Vasco,並生下了一個兒子。只是很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約一年多,兩人在2012年因為宗教不同、個性差異的問題,而決定離婚。

朴煥熙、VASCO

VASCO、朴煥熙

儘管朴煥熙跟 Vasco 已經離婚,但每個人都有過去,她也依然在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期待未來朴煥熙能夠帶著更好的作品和觀眾們見面。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

另外,朴煥熙在出演《太陽的後裔》之前,也曾經在《Who Are You – 學校2015》當中,飾演「敬珍 (경진)」一角,大家有發現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SBS funE & 京畿日報 (圖片)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