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定延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定延透露姊姊孔昇延喜歡 Super Junior 圭賢。

16日晚間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是「如果不知道我的名字就太過分了」特輯,嘉賓有 TWICE 的定延、SANA,還有沈亨倬、宋在喜、李尚俊。

節目中,定延分享親姊姊孔昇延的理想型是圭賢,當其他主持人繼續追問理由時,定延表示:「這我也不清楚,姊姊曾在 S.M.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那時候就很喜歡他。」

對此,圭賢回應:「如果她當時有告訴我這件事,我想我會很開心。」不過定延很快地又回說:「但現在已經不是了。」讓眾人笑成一片。

而定延也與 SANA、圭賢在節目中挑戰《CHEER UP》兩倍速舞蹈及《TT》三倍速,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體育朝鮮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