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A.P 登告示牌冠軍、BTS 連五周入榜

B.A.P、BTS(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Big Hit Entertainment)

B.A.P 在11月7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OIR》回歸,而這張專輯也登上了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新一期的冠軍!而同在榜上的 BTS 防彈少年團則是第五周入榜!

B.A.P 新專輯《NOIR》主打歌《SKYDIVE》是首結合另類搖滾、Trap… 等多種特色於一身的流行電子歌曲;BTS 防彈少年團的《WINGS》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則是結合電子與雷鬼節奏的 Moombahton Trap 風格歌曲。

B.A.P、BTS 登上告示牌(圖片來源:billboard)

在得知消息後,成員 Him Chan 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從2013年《One Shot》開始,每一張專輯登上世界專輯榜第一名的認証照感謝粉絲。

Him Chan 感謝粉絲(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恭喜 B.A.P 和 BTS 防彈少年團!

新聞來源:billboard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