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寶亨、姜漢娜、Suran@《熱門製作機-越野賽跑》(來源:姜漢娜@Instagram)(圖片來源:姜漢娜@Instagram)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Wonder Girls 譽恩、SPICA 的保亨、演員姜漢娜與 Suran 將出演 MBC Every1《熱門製作機-越野賽跑 (히트제조기-크로스 컨트리)》。

《熱門製作機-越野賽跑》是《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的後續節目,但與前幾季內容截然不同。譽恩、保亨、姜漢娜與 Suran 將親自開車完成穿越加州的旅行,並和海外音樂人們用音樂交流。屆時不僅能看見成員們進行街頭演唱的模樣,也能看到許多旅行時的趣事,因此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譽恩、保亨、姜漢娜與 Suran 已於16日出發前往美國,節目預計2017年2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