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徐智慧對透露《嫉妒的化身》劇本道歉

徐智慧(來源:Sports Today)(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甫結束 SBS 電視劇《嫉妒的化身》的演員徐智慧,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再次對於自己先前不小心透露劇本內容的事件道歉。

徐智慧先前曾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嫉妒的化身》相關照片,卻似乎意外公開主角們的台詞,受到不少網友的指責,她也立刻道歉。

徐智慧在訪問中表示:「當時沒有仔細察看是我的失誤,但那其實不是劇本,而是主播台上的道具,沒有意識到大家可能會誤會,所以才有這個事故。但無論如何,都對《嫉妒的化身》粉絲感到相當抱歉,爆出不是雷的雷,我也覺得很驚慌失措。」

她接著表示:「我其實不太會用 SNS,但能和粉絲們溝通的只有那個,偶爾才會分享照片,所以沒注意到,以後真的會小心一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ports 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