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出演《當你熟睡時》,Suzy 討論中

李鍾碩、Suzy

(圖片來源:STARNEWS、xportsnews)

演員李鍾碩確定出演將於2017年進行製作的朴惠蓮作家新劇《當你熟睡時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暫名)》,而 miss A 成員 Suzy 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製作公司 iHQ 於14日透露:「李鍾碩確定出演《當你熟睡時》。」,這將是李鍾碩繼《聽見你的聲音 (台譯:守護愛情)》、《Pinocchio (台譯:皮諾丘)》之後,第三度演出朴惠蓮作家的作品。

而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於14日報導,一名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在與 Suzy 討論中,但尚未確定 Suzy 是否出演。」,若是 Suzy 確定演出,則會是繼《Dream High》之後,再度與朴惠蓮作家合作。

另外,《當你熟睡時》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之間的故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