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7EN 16日來台進行四天三夜宣傳行程

SE7EN (縮圖,來源:YS喜飛)(圖片來源:YS喜飛)

SE7EN 將在16日來台宣傳新輯《I AM SE7EN》,預計停留四天三夜與台灣粉絲多多見面。

SE7EN 在10月14日發行暌違五年的新作《I AM SE7EN》,主打歌《GIVE IT TO ME》是首歡樂的 Funk 舞曲,SE7EN 也在各大音樂節目上展現出精彩的唱跳實力,迷人的帥氣舞蹈搭配上洗腦入耳的旋律,也讓人見識到 SE7EN 迷人的音樂魅力;甫在韓國結束宣傳的他,又馬不停蹄地安排海外宣傳行程,並預計在16號來台停留四天三夜來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在四天行程中,SE7EN 排滿十多個通告,來台當天即進棚錄影,就連離台前最後一刻都有安排工作,馬拉松式賣力宣傳行程,讓人感受到他對《I AM SE7EN》專輯的重視。SE7EN 此次睽違四年再度來台,態度作風十分親民,其大中華區所屬公司 YS ENTERTAINMENT 表示:「SE7EN 這次來台的要求,只有『希望能多安排與粉絲見面、互動的通告,畢竟四年沒來,想見見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

應 SE7EN 的強烈要求,這此來台除了專輯記者會及媒體見面訪問外,也特地安排了三個開放粉絲參加的電視節目錄影,讓歌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精彩演出,甚至有跟 SE7EN 互動的機會呢!而 SE7EN 雖是為專輯宣傳而來,但仍精心準備服裝造型,更大陣仗帶六名韓國舞者一同前來,就是希望呈現與韓國一模一樣的完美舞台,非常用心。

趕緊先來筆記一下 SE7EN 此行將來台參加的電視節目,並期待 SE7EN 的四天三夜寶島行吧!

– SE7EN 來台電視節目錄影行程 – 
詳細報名及入場方式請洽各節目臉書粉絲專頁

  • 11月16日: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
  • 11月18日: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
  • 11月19日:MTV《我愛偶像》粉絲見面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S 喜飛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