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劇本閱讀照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MBC 100% 事前製作的月火劇《Missing9》10月在上岩的劇本閱讀照公開,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李善彬…等演員及導演、作家都有出席參加。

當天,所有演員們都很投入於劇本閱讀,不僅在台詞方面處理得很好,連角色分析都做得相當完美。雖然照片中,專注於角色之中的大家不時露出嚴肅、沉思的表情,但現場氣氛非常和諧,不時傳出笑聲呢!

另外,《Missing9》講述 K-POP 明星、謀生型藝人徐俊伍 (서준오),與他的造型師兼無人島目擊者羅奉熙 (라봉희) 間的故事,由 S.M. C&C 製作,預計明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