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劉在錫改編宋旻浩歌曲《Fear》

HaHa、宋旻浩、劉在錫(來源:《無限挑戰》節目截圖)(圖片來源:《無限挑戰》節目截圖)

12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邀請 Gaeko、Dok2、BewhY、ZICO、宋旻浩、Din Din…等人參與「歷史嘻哈」特輯,並驚喜公開 HaHa 與劉在錫 (劉在石) 改編宋旻浩歌曲《Fear (겁)》的歌曲片段。

HaHa 與劉在錫將《Fear》中的歌詞改為《無限挑戰》的故事,不僅提到他們製作《無限挑戰》時面臨的恐懼,也說到總是變換成員的心境。雖然 HaHa 與劉在錫一聽到自己的作品被公開,都非常不好意思,反應看起來相當搞笑,但真誠的歌詞還是讓不少觀眾相當感動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HaHa 與劉在錫改編的《Fear》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