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振永:想多照顧 I.O.I 而參與專輯創作

鄭振永 (來源:Startoday)(圖片來源:Startoday)

B1A4 的振永日前接受韓國媒體 Startoday 的專訪時,提到與 I.O.I 間的緣分。

近來晉升為「新銳製作人」的振永不僅曾為 I.O.I 出身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製作《In The Same Place》與《When the Cherry Blossoms Fade》,即使忙碌於《雲畫的月光》的拍攝,仍抽空製作 I.O.I 最新專輯的收錄曲《Hold On》。

振永對此表示:「在拍攝電視劇期間,開始談這件事,我很開心,也很想做。這是她們最後一張專輯,從《Produce 101》開始看著她們,好像我也一起經歷了這些事,所以我對她們的心情很有同感。有些人認為她們眼淚太多,但我完全能理解她們的感受,所以更想照顧她們,也希望能多參與這張專輯。」

《Hold On》並不是振永先前已經寫好的歌,而在接受邀請後才特別為 I.O.I 量身打造的作品,雖然電視劇的拍攝非常忙碌,但他也提到創作歌曲是他非常喜愛的事情,所以很願意騰出時間來創作。

而 B1A4 也預計在11月底帶著由振永製作的新專輯回歸,讓歌迷們都非常期待。在這之前,讓我們來欣賞振永帶著滿滿祝福所送給 I.O.I 的歌曲《Hold On》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tartoda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