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稻草人」、「獅子」真面目

JOTA、振永@《蒙面歌王》節目片段(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片段)

今日 (13日) 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揭開了「稻草人」、「膽小鬼獅子」…等人的真面目,他們正是 MAD TOWN 的 JOTA 與 B1A4 振永!

雖然兩人在對決中輸給「桃樂絲」與「鐵皮人」,但獨具特色的嗓音還是令觀眾們相當驚豔。JOTA 以低沉又具有感情的嗓音征服大眾,振永則挑選了輕快的歌曲,展現清亮音色,兩人都帶來了相當精彩的表現。

JOTA 在脫下面具後說道:「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台上唱歌。我和 A Pink 的恩地是小學同學,本來還在當運動選手的時候,看見她出道就讓我開始想當歌手,讓我有了另一個夢想。」說出自己對歌手的嚮往。而振永則表示:「我在隊內的認知度比較低,反而比較多人以為我是演員,想讓大家看到我當歌手的一面,所以才決定出演,也因為這樣讓我獲得了自信。」表達了對歌唱的熱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人的精采表現吧!

JOTA 與「桃樂絲」《이젠 그래으면 좋겠네 (I hope it would be that way now)》

振永與「鐵皮人」《여름 안에서 (In Summ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heraldcorp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