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eeks、Crush 14日發行新曲,預告公開

Geeks、Crush、Giriboy(來源:Geeks、Crush@Facebook、Giriboy@Instagram)(圖片來源:Geeks、Crush@Facebook、Giriboy@Instagram)

雙人嘻哈組合 Geeks 將於14日發行全新單曲《Sometimes (가끔)》,預告公開。

新曲《Sometimes》邀請了 R&B 歌手 Crush、嘻哈歌手 Giriboy 參與配唱,三組各具特色的歌手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預告影片中,疲累的 Lil Boi 在車上聽著經紀人吩咐行程,最後不耐煩地聽起音樂。輕快節奏配合車子行進的畫面,反而有股輕鬆的感覺,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