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Stick Prince》預告

(圖片來源:《LipStick Prince》預告影片截圖)

由 Super Junior 希澈主持,並由 BTOB 恩光、Block B U-Kwon 與 P.O、MONSTA X SHOWNU、NCT 道英、SF9 路雲及安勝浩 (Tony An) 組成節目成員的男性美妝節目《LipStick Prince》於8日公開希澈與七位成員們的臉部彩繪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在臉上塗抹各色顏料,做出可愛、俏皮的表情,令人相當好奇節目的形式與內容。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

在另一支預告影片中,擔任主持人的希澈提到:「時代已經改變了,說著:『男人幹嘛化妝』的時代早就過去了。現在是所有人都可以裝扮自己的時代。」接著一起來看看希澈的訪問影片吧!

(以上影片來源:OnStyle@YouTube)

《LipStick Prince》是打破「只有女性會化妝」的偏見,由八位花美男偶像共同出演的改造節目,透過節目,成員們將成長為「懂得化妝的性感男子」,展現出全新的面貌。本節目將於12月1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於 On Style 頻道首播。

內容來源:e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