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GA 製作、GIRIBOY 參與的 Heize 全新單曲 MV 公開

Heize《We Don't Talk Togeth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ize 全新單曲,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製作、GIRIBOY 參與配唱的《We Don't Talk Together》MV 公開。

《We Don't Talk Together》是 Heize 相隔約四個月的新作品,講述分手的戀人再次相遇,雖然心中想著無法再次送走對方,但是最終沒能將自己的真心說出來而即將永遠分離的故事。歌曲由中毒性高的前奏開始,搭配上充滿個性的 Future EDM,再加上感性的編曲與 Heize 的歌曲、GIRIBOY 的饒舌,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擔任《We Don't Talk Together》製作人,他與 Heize、GIRIBOY 共同作詞,還與 Heize、El Capitxn 共同作曲,SUGA 甚至親自演奏鋼琴,首次合作的兩人透過這次的歌曲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音樂丟格,讓大家感受到新鮮的感覺。

另外,Heize 新單曲將會發行實體專輯,最後來欣賞 Heize《We Don't Talk Together (feat. GIRIBOY,Prod. SUGA)》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