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秀賢、GFRIEND 成員 So Won、Ye Ri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GFRIEND@Facebook)

樂童音樂家秀賢、GFRIEND 成員 So Won、Ye Rin 將出演 On Style 美妝綜藝節目《Lipstick Prince 2》。

節目相關人員於近日透露:「樂童音樂家秀賢及 GFRIEND 成員 So Won、Ye Rin 皆已完成《Lipstick Prince 2》錄製。繼第一集的來賓李世榮之後,秀賢將做為第二集的來賓;而 So Won、Ye Rin 則是於27日做為第三集的嘉賓參與節目錄製。」

秀賢是首度出演美妝節目,她曾於1月在 MBC 綜藝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中提到自己的夢想是成為「美妝 YouTuber」,而她也將在《Lipstick Prince 2》公開美容秘訣。

《Lipstick Prince 2》是由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主持,並由 BTOB 恩光、Block B P.O、MONSTA X SHOWNU、SF9 路雲、安勝浩 (Tony An) 及新加入的 VIXX N、NCT Johnny 等七位成員共同出演的美妝改造節目。

這季的節目將自3月30起於每週四韓國時間晚上9點40分播出,秀賢出演的第二集將於4月6日播出,GFRIEND 成員 So Won、Ye Rin 出演的第三集則於4月13日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