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圖片來源:Dispatch)

少女時代潤娥確定出席11月16日舉辦的《2016 Asia Artist Awards (亞洲明星盛典,以下簡稱:AAA)》頒獎典禮。

潤娥近日在 tvN《THE K2》中展現精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共同感受角色的喜怒哀樂。不僅如此,潤娥四月時在中國古裝戲《武神趙子龍》中,將動作戲及感情戲都詮釋到位,甚至被稱為「大陸女神」,成為當之無愧的大勢藝人。

另外,《AAA》頒獎典禮中的一個獎項為「最佳人氣賞」將100%由粉絲票選出最高人氣的藝人,目前已進入第三輪投票,將從前10名評選出最後得主,各位粉絲們可以至官方網站投下神聖的一票。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