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泫雅將出演《Lipstick Prince 2》

泫雅(圖片來源:OSEN)

泫雅將出演 On Style《Lipstick Prince 2》。

《Lipstick Prince》是一檔由被稱為「王子」的男偶像們,每集邀請不同的女嘉賓,並對她們 1:1 進行化妝的全新概念美容節目,由 Super Junior 希澈主持,BTOB 恩光、Block B P.O、MONSTA X SHOWNU、SF9 路雲、安勝浩 (Tony An)、VIXX N、NCT Johnny 為固定成員。

泫雅在1日與 PENTAGON 成員 Hui、E’Dawn 組成限定團體 Triple H,並發行迷你專輯《199X》,主打歌《365 FRESH》MV 中,復古風的「Retro Look」裝扮引起許多話題。據悉,泫雅這次在《Lipstick Prince 2》上,將指定成員們畫出與「Retro Look」相似的「橙汁妝」,究竟成員們是否能挑戰成功呢?

想知道就別錯過今晚 (4日) 播出的《Lipstick Prince 2》。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