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藍海的傳說》第四波預告再公開!

全智賢、李敏鎬

(圖片來源:《藍海的傳說》預告截圖)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9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第四波預告。

影片以《於于野談》中的文字段落作為開頭,先是描述李敏鎬與全智賢古代的際遇,接著隨著輕快的節奏,全智賢展現出調皮又可愛的現代「人魚」模樣。

其中,「人魚全智賢」先是提問首爾在哪裡,船上的人們很驚訝地說:「你要游過去嗎?這裡是濟州島耶!」,沒想到全智賢開朗回應:「沒問題啦!」,場面非常有趣。而全智賢特別的個性也讓李敏鎬不禁說「是不是從叢林來的狼少女?」,儘管如此騎著腳踏車載著全智賢的李敏鎬卻在心中默念:「好,一起走吧!一起走!」

讓我們快點一起來看這支預告吧!

SBSNOW@YouTube

另外,《藍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