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騙子三人組劇照

李敏鎬、李熙俊、SHIN《藍海的傳說》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新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11日公開「騙子三人組」李敏鎬、李熙俊、SHIN (申原昊) 的帥氣劇照。

第一張劇照以李敏鎬為中心,身旁分別站著左李熙俊、右 SHIN,以帥氣造型出現在機場的三人,準備出發至海外旅行;另一組劇照則是李敏鎬帶著墨鏡化身機長、李熙俊穿著西裝、SHIN 則以酷酷夾克的造型登場,準備投入「工作」的模樣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李敏鎬、李熙俊、SHIN《藍海的傳說》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相關人員表示:「『詐騙三人組』李敏鎬、李熙俊、SHIN 拍攝時非常愉快,各自也展現出華麗的演技,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熱情的演出。」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將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