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人魚全智賢」的三大必看理由是?

全智賢《藍海的傳說》

(圖片來源:SBS funE)

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人魚傳說的SBS 水木劇《藍海的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而人魚沈清 (全智賢 飾) 將從朝鮮時代到21世紀的首爾求生,並與天才騙子許俊才 (李敏鎬 飾) 展開搞笑又浪漫的故事。

空前絕後的「人魚」題材就已經吸引觀眾的注意,再加上全智賢在預告片以活潑、天真無邪的模樣登場,讓人更加好奇,SBS 也特地點出三點必看「人魚全智賢」的三大理由:

  • 人魚=全智賢,只有全智賢能詮釋的角色

全智賢化身成「人魚」的本身就是引發好奇心的理由,本來只存在人們的想像中的人魚,光是從劇照跟預告就能看出能將「人魚」現實化的演員只能全智賢。預告中不管是在海中游泳的身影,還是被人類抓起來觀看的樣子,都已成功讓觀眾更期待在戲劇中看到「人魚全智賢」。

  • 不可預測的魅力,「人魚全智賢」搞笑與浪漫全包

全智賢擁有搞笑、浪漫、反轉的特有魅力,都給予「人魚」角色新氣象。雖然在海中是個「氣場」相當強的姊姊,但在陸地上卻像是個新生兒,讓天才騙子許俊才遇到這樣的她也深陷其中。

  • 「人魚全智賢」與人類見面後的化學反應

最後的看點當然是「人魚全智賢」與人類們擦出的火花,她究竟會如何與李敏鎬、成東日、李熙俊、申惠善、文素利、黃薪惠、羅映姬、崔政宇…等人相見,又會將故事帶往什麼方向,讓人非常好奇。

在看完這三點後,各位觀眾朋友是不是也覺得一定要看「人魚全智賢」啊?那麼千萬別錯過11月16日起,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藍海的傳說》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