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Coming Soon」神秘預告

GD X PEACEMINUSONE(本文圖片來源:G-Dragon@Instagram)

BIGBANG 的 G-Dragon 昨日 (8日)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神秘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有一張是 G-Dragon 戴著耳機的照片 (本文首圖),旁邊寫著「PEACEMINUSONE MUSIC」,關鍵字「MUSIC」搭配上照片中看起來相當突出的耳機,讓粉絲們猜測這可能是 G-Dragon 與「PEACEMINUSONE」的合作商品。

另外一張標上「PEACEMINUSONE」的照片中,則有著日期「2016年11月10日 12:00 P.M.」,並同時留下「即將來臨 (原文:Coming Soon)」的文字。

一起期待韓國時間11月10日中午12點的來臨吧!

GD X PEACEMINUSONE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